Monday, May 28, 2007

~突然想写~

发觉原来我跟dj们的关系

是那么的陌生 那么的疏远

因为在我思想中

觉得论坛嘛,关了电脑后 你是你 我是我。



我也不常来这个blog。

刚刚想到来这里看1下,才知道阿民不上网的原因

还有蘑菇生病了都不知道,印象中只跟蘑菇在skype谈天过1次。

有时还真羡慕你们从网友变成朋友的。



每次想在这里写些东西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

现在就突然想写咯。



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 无事。







无知小女生

爱爱留。

1 comment:

  1. 是咯,满羡慕那些从网友变成朋友的那些人,
    我家人是不可能给我去大老远参加网聚得,
    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谊哦^o^

    ReplyDelete